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文学院举办“爱楼杯”篮球队校友返校茶话会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2-07

 

    五月十日晚八点半,文学院院长黄金明,书记施榆生等党政班子成员在博东111与返校参加“爱楼杯”校友篮球赛的部分我院校友举行了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的气氛之中,陈金满、陈喜龙、张建稳、陆喜众、勤天毕等校友分别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并对母校的栽培之恩表示感谢,同时为我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院领导与校友们一致认为,毕业的校友应与学校建立资讯的双向流通体系,实现社会需要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双向对接,从而不断改进我院的教育教学内容,使之适应社会需要。同时我院可为毕业的校友提供学院的学术资源,推动已毕业校友的工作。院领导还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更多的校友活动,将“常回家看看”。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