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中文系优秀校友、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余荣宗来校讲座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2-07

 

    应中文系校友联谊会的邀请,漳州二中教务处主任、漳州市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漳州市教育局常聘中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专家、原我校80级的优秀校友余荣宗老师于2011年12月14日为我系师范生召开教师招考讲座。

    余老师长期参与教师招考的招聘活动,对学生参加教师招考的技巧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受到校内同学们的欢迎。首先,他以“让你在就业上少走弯路”为主题,与同学交流了他多年工作的感言。他认为“在校应该多充电,应聘还得讲技巧,求教必须求实效”;接着,余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充电的六大原因、应聘的三个技巧以及三项实效;最后,本次讲座在他对高考真题的深入解析中顺利结束。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贴近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它不仅让同学们更准确的了解了我省教师招考情况,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考试技巧和策略,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教师招录考试的应试能力,对即将踏上教师岗位的毕业生们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