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文学院12届校友柯桦龙应邀参加科博会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2-07

 

    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9月17日在四川省绵阳市盛大开幕,文学院12届校友柯桦龙及主创团队应邀参加,现场发表《互联网品牌营销》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教育演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厦门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2届毕业生柯桦龙等人创办,公司自创办以来秉持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现如今,主创团队遍及上海、北京、广州、厦门等地,在互联网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三蝌优为功夫动漫、才子男装、迪拜旅游局、人头马等诸多知名品牌提供品牌营销、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全案营销,协助提升企业形象以及品牌知名度。

    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以科技成果交易、科技信息和政策发布、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为主要内容。科博会会展由展览展示、重大活动和专题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包括世界500强、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在内的819家单位参展。厦门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主创团队应邀参加科博会展览,三蝌优创始人柯桦龙现场发表以《互联网品牌营销》为主题的演讲。

    此次受邀,不仅是对三蝌优以及团队近年取得的成果的肯定,也是网络公司在“互联网+”时代独特魅力的彰显。同时,文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引导,给予中文学子更大的创业就业平台,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应用人才。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