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文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分享教招经验座谈会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2-07

 

    为提高13级学生的就业技能,更好的迎接明年的教师招考,文学院于2016年4月24日上午于博东405开展优秀校友分享教招经验座谈会,2014届校友谢晶晶和冯贵霞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们在参加教师招考中的一些宝贵经验。

    现就职于漳州二中的谢晶晶校友和就职于北斗小学冯贵霞首先各自介绍了漳州市目前初中、小学的教师现况、教师量饱和度、教师的工资等。接下来便先由谢晶晶讲述自己在漳州二中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并推荐了教招考试科目的书籍、复习方法等,并且强调了复习要按《考纲》进行。冯贵霞则详细讲述了于小学任教中,面对突发状况的解决措施,同样也推荐了教招笔试复习资料的参考书籍、复习方法等等。

    最后环节便是两位校友耐心地解答各位同学们的种种疑问。经过此次交流会,使得同学们对教招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了解,受益良多。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