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12届校友柯桦龙为“文化创客”学员解读“互联网+文科生”新机遇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2-07

 

    9月24日下午3时,由招就处主办,文学院、历史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的“文化创客”文化产业创业培训在博东506继续开班,文学院12届校友、三蝌优创始人柯桦龙于博东506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时代,学文的人还能做什么?》主题演讲,为学员解读“互联网+文科生”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主题演讲中,柯桦龙倡导文字与商业相结合。他谈到,“放下自己成就他人的人才是最厉害的”,在企业的运营与管理方面,要做到真诚、善待员工,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作为一个文科生,我们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要善于运用“新媒体”,除了提升自我修养,培养优秀品质外,要有敏锐的文字发现能力,给予文字分享的理由,创造对内容的渴望。其中柯桦龙还特别强调了细节上的独具匠心。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作为刚毕业不久并成功创业的校友,柯桦龙的主题演讲不仅提升了学员创业的自我效能感,同时也让学员领略了前沿的市场,新锐的创意,对促进学员创业有重要的意义。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