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日期:2018-12-29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文学院入党宣誓大会于博西梯一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谢斌斌老师、党委组织员林枫老师以及各大支部的105名正式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出席参加此次大会。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新党员代表16级的翁碧娇同学做了发言。她表示十分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恪守在党旗下的宣誓,在今后积极学习廉洁文化精神,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在党委组织员林枫同志的领誓下,近100名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举起的右手、口中的誓词、坚定的眼神,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刻入了每一个人的心里。接着,党委副书记谢斌斌老师发表致辞,他对每位党员提出了四个期望。第一,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的立场。其次,学生党员要积极带头营造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校园氛围。并且学生党员应当把握好底线和红线,树立廉洁观念,践行廉洁行为。新时代机遇和挑战并存,学生党员要敢于挑战自己、把握机遇,更应守住底线。最后,他表示,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中文人的情怀和闽师人的风范。最后,宣誓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顺利举行,有利于培养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营造学院廉洁教育氛围。同时,还增强了党员自豪感与荣誉感,使党员铭记入党誓言,时刻准备在今后的生活中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图:陈彦/文:刘倩怡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