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行2018年社团活动总结会
作者:;日期:2019-01-02

2019年1月1日晚,由文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社团活动总结会”在博东406教室举行。文学院院长黄金明教授、专任教师王朝华教授,各社团指导老师、协会负责人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上,泠音琴社、唐音吟诵社、云水茶艺协会、墨蕴书画协会、闽南文化研究会、演讲辩论社、南风戏曲协会、晴晓心理协会、龙江飞舞协会、既明文学社、芝山剧社等十一个社团分别从协会内部建设与管理、学习与发展、举办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报告。精彩的活动和丰富的成果充分展示了社团风采以及文学院学生活动的文化氛围与文学底蕴。各社团也如实反映了目前的发展瓶颈与开展活动的不足之处,明确2019年的创新发展目标,并做出了合理规划。黄金明院长对本次汇报进行总结,他对各社团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搭建社团学习共同体的建议,分发挥社团的学习与转化、学习与服务、学习与管理的作用,为社团的新一年的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社团总结汇报展示了2018年各社团在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的建设成果和精彩活动,各社团在充实成员们生活的同时,也促进社团自身的发展与创新,提升了文学院学生活动的文化内涵。


文:郑露莹  图:刘烨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