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日期:2019-02-27

2月23日,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在会上分别对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文学院全体教工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赵丽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关于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指导,同时以课件的形式学习了校长李顺兴以《激流勇进 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向在纵深发展》为主题的讲话和党委书记吴彬镪以《奋力攻坚强内涵 用于担当抓落实》为主题的讲话,对全体教师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作出了工作动员,同时强调了教学区宿舍区的安全管理与师生的人身安全保障工作,期望广大教师在新学期从严执教,砥砺前行,围绕新闽师建设目标,书写奋进之笔。随后,杨娟娟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通知和布署,黄金明院长对学院重点工作和教师的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大会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向广大教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工作,推进文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开展,开创新闽师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党委在会后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对包括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在内的新学期党委重点工作做出了布署与推进。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