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组织收看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和《政府工作报告》直播
作者:;日期:2019-03-05

3月5日上午9点,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50余人在博东107智慧教室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和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实况直播。党员同志端坐观看,认真做笔记。直播结束后,党员同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发展抒发感想,撰写学习心得,纷纷表明要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文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自主在家、宿舍、食堂、科技楼一楼观看“两会”直播、转播、录播,密切关注会议进程,了解“两会”实况和相关报道。

据悉,文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两会”直播视频会议。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新闻报道、微信推送、条幅宣传等形式进一步营造热烈的“两会”学习氛围,党员教师还将深入班级开展课堂教学、班会宣讲、党课团课解读、第二课堂实践等活动,促进“新思想”进课堂,进头脑。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