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题交流
作者:;日期:2019-03-13

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将迎接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认证评估,开学初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对标实施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布置。3月9日,文学院院长黄金明、党委副书记谢斌斌、副院长黄琳琳等一行六人赴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题交流。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副院长林志强等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评估等方面展开交流,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党政班子从工作机制、课程设置、社会实践、课程评价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指导,使文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备战下半年迎接师范专业中学教育二级认证评估做好准备。

之后,文学院领导走访看望了前福建第二师院陈章武、福州大学宣传部长林志凯等在榕校友,就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发展听取了校友意见,校友们也表示将用现有资源为母校发展助力。


文:黄小乐  图:张雅娟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