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奉茶仪式暨毕业欢送晚会
作者:;日期:2019-06-12

6月11日晚,文学院在博东406古琴教室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奉茶仪式暨毕业欢送晚会。文学院党政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毕业生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播放“导师寄语电子相册”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陈练军老师首先致词,他回顾了19届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寄语他们在人生新征程上再创佳绩。紧接着,谭霆锵等同学朗诵诗歌《离别的日子》,王波羽等同学深情献唱《四个女生的心愿》,为19届研究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在奉茶仪式中,在场毕业生向学院领导和导师一一敬茶。一杯清茶谢师恩,凤凰花开离别时,杯杯香茗融入了相遇闽师的师生恩情,萦绕着离别的不舍与点点祝福。随后,廉子群同学作为18级新生代表对学长学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周晓洋同学作为19届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在闽师的成长历程,感恩文学院师长的学业指导与谆谆教诲,感谢同窗好友间的互帮互助,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砥砺前行。晚会尾声,胡明贵老师还为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课。

晚会在师生合影中落下了帷幕。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祝愿毕业生乘风破浪,开启全新的人生旅途。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