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作者:;日期:2019-06-16

6月13日晚,文学院2018-2019学年A类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在博东405教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斌斌、团委副书记黄小乐及带班辅导员老师出席,九个学生组织的现任与新任A类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第一议程由各组织现任A类学生干部做述职报告,他们从思想引领、素质提升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分析,并总结工作得失,分享工作经验。随后团委副书记黄小乐进行点评;谢斌斌副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了深厚期望,鼓励与会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组织建设,敢于创新突破。

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述职报告搭建了学生干部交流经验的平台,促进学生干部增进对学生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担当。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