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第三届“墨蕴杯”书画大赛
作者:;日期:2019-06-21

5月12日,文学院墨蕴书画协会举办了第三届“墨蕴杯”书画大赛。

大赛分软笔、硬笔、粉笔及国画四个竞赛单元。大赛经历三个阶段,评选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展示。5月12日上午在博文楼东区601、602与603教室举行现场创作,12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5月23日下午,邀请沈金耀教授、张克锋教授等4名专家评审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共评审出软笔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硬笔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粉笔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和优秀奖各6名以及国画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6月11日起,在博文楼东区一楼展出大赛优秀作品。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整理成优秀作品集由学院保存。

本次大赛面向文学院全体学生,为全院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创作平台,展示了文学院“艺文结合、能力与素质协同发展”培养模式的教育教学成果,凸显了文学院学子扎实的人文素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文/图:张倩榕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