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承办闽南师范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作者:;日期:2019-06-17

6月16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文学院团委、文学院创业部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东区报告厅举行。大赛邀请了福建省海西物联网研究院院长陈俊、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贾毅承、福建世纪金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瑶、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副秘书长刘聃、海投(漳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任志翔担任评委,招生就业处处长林贵东、各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共同参加。

复赛共有17支创意组团队和10支创业组团队入围。参赛团队进行5分钟项目路演及5分钟团队答辩,分别从项目背景、痛点分析、产品与服务、竞品分析、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展示。大赛评委围绕项目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技术壁垒、财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经过激烈角逐,“菇维康生物制药团队——香菇多糖,恶性肿瘤的紧箍咒”等14支创意组团队、“奈斯博机床测头”等10支创业组团队进入决赛。

此次文学院承办的复赛筛选出了24支潜力团队,为决赛奠定重要基础。据悉,闽南师范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7月10日举行。学校将继续举办项目路演、一对一专家指导、实地调研、培训沙龙等专项活动,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文:钟艺凡、王龙  图:陈怡璇、高佳琪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