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书行千里,爱在尚吉——文学院在尚吉小学建立长泰县第十所爱心图书室
作者:;日期:2019-06-21

6月18日,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小乐、青年志愿者中心指导教师吴建芳带领青年志愿者中心学生代表前往漳州市长泰县尚吉小学出席图书捐赠仪式,并在尚吉小学建立了长泰县第十所爱心图书室。

“爱心图书室”项目采用图书义卖获得慈善金进行二次购书,以及通过社会与校内爱心人士捐助的形式进行书籍筹集,该项目成立至今已建立十所爱心图书室,累计捐书8000余本。本次捐赠活动将筹集到的870本图书捐赠给尚吉小学,助其建立起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上,尚吉小学师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文学院师生的欢迎以及对各界人士助力捐赠书籍的感谢,尚吉小学教导主任表示会爱护好、管理好这些书籍,利用好爱心图书室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青年志愿者中心学生代表陈煜莹发言,希望此次捐赠的书籍能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始终秉承奉献爱、传递爱的精神,在延续了十五年的“爱心图书室”活动中将爱传播到更远的地方,立志以书为船、以书为帆,以书籍促进学习,以书籍点亮未来。

文/图:刘倩怡、冉利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