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在“双龙杯”第三届中国柚都“平和创客”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日期:2019-08-30

8月29日,由中共平和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平和县委组织部、平和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共青团平和县委承办,福建双龙木业有限公司、平和县英才青年创业协会协办的“双龙杯”第三届中国柚都“平和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文学院“守艺漆篮”项目和“童享阳光”项目分别获得创意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活力平和创享未来”为主题,设置了创意组和创业组两条赛道,共吸引118项目参赛,最终在创意组、创业组各评选10个获奖项目,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

文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在地市、院校各级创新创业大赛中缕获佳绩。以赛促练、以赛促进,有利于文学院学子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对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