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教师节,文学院学生“快闪” 送祝福
作者:;日期:2019-09-10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9月10日早上,值此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文学院学子利用课间时间自发在博文楼东区平台举行祝福教师“快闪”活动,向老师表达节日祝福。“快闪”活动由“为老师唱一首歌”“给老师读一首诗”和“向老师敬一杯茶”组成。

18级师本1班李贤同学深情演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18师本2班与18师本5班分别朗诵《教师礼赞》和《让我怎样感谢你》,学生代表向五位老师齐敬一杯茶,共同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尊敬,对文学院老师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感恩。

同时,文学院学生在课堂开展“五个一”教师祝福活动,即向教师说一声问候,鞠一次躬,递一瓶水,送一朵花,写一张贺卡。一片丹心育桃李 ,三尺讲台写春秋。让我们以掌声献给全体教师,一同向老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