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开展19级新生防骗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日期:2019-09-12

为进一步加强19级新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校园金融安全,切实提高新生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打造校园金融净土,我院在新生入学之际,通过开展新生安全教育班会、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金融知识、在19级新生QQ群进行安全提醒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防范各类诈骗。

在新生安全教育班会中,新生辅导员通过各种生动典型案例,介绍校园贷、套路贷、电信诈骗等不法活动和骗局的特点,重点讲解了校园贷的危害、利用网络兼职、冒充领导(熟人)诈骗等诈骗手段以及防范措施。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普及了金融知识,新生增强了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懂得了在各种诱惑与骗局面前要擦亮眼睛,保持清醒,对创建安全校园起到了重要的助力作用。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