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活动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文院风采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日期:2019-09-18

 

9月17日下午4时45分,文学院在博西梯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赵丽霞书记主讲,她传达了学校9月1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9月1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四个一以贯之”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赵丽霞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细致解读了《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具体的实施计划,标志着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正式启动。

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7月底已经开始了前期预热,组织梳理学院办事制度,布置做好师范类认证和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8月26、27日两天召开新学年工作务虚会。同时,还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开展“寻访共和国在漳英雄”的采访调研工作。9月10日,结合“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我是中国教师·我向祖国表白”的为你读诗活动,坚定教育初心。

9月1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学院党委立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了文学院主题教育推进计划。学院推进会后,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会议,讨论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扎实做到“七个一”,即一周一学习、一周一访谈、一周一谈心、一周一调研、一周一记录、一周一报道、一周一特色,将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的学习调研任务与本支部的学习研讨、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相结合,围绕“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大讨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文:林枫  图:陈怡璇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