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党员发展公示
结合十八届届六中全会探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意义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1-16

 

2016年11月16号11点40分。张雅娟老师带领15师本1班至4班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博东108共同学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并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探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重要意义。

张老师首先要求大家熟记党章中的重要内容,并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积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广大青年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任务。各级共青团组织应当及时向党反映青年的意见和要求,并有责任向党组织提出合理化建议。共青团担负着协助党组织培养和造就千百万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任务,并源源不断地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另一方面,张老师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重要意义。联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主要提到两点,一是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关系到党执政地位的巩固,二是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关系到人民的根本利益。现场学习氛围良好,在座学生认真学习,并各自写下了所感所悟。

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领悟到,每个党员的同志都应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党的领导下,心怀人民,效力国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学生也将继续学习,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奋进。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