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党员发展公示
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重要讲话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2-23

 

2016年12月21号,张雅娟老师带领15非师班及对外班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博东108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重要讲话。

张雅娟老师首先要求各积极分子主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并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实践过程中。老师首先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时提到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定信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即使作为普通党员也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走和平发展道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反腐倡廉、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此外,习总书记也指出全国广大青年要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张雅娟老师也强调到: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非师3班班长杨晶芯主动发表感想:“其实班委在日常的工作中也是如此,我们不能忘记大一刚开始的初心,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所在的班集体增添光彩,继续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向全党发出高举旗帜、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铮铮誓言。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学习通篇讲话,再次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为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