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7-11-18

 

14师本一班党支部成员于11月18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召开了关于“习近平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学习心得的交流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就“讲话”内容发表了深刻的心得体会,对教师和师范生的境界有了更深的认识。

各位党员同志共同解读讲话的内容,明确了教师应该以灵魂塑造灵魂、教书育人的职责,讲话中饱含了习近平对当代大学师范生的希望和要求,党员们在学习中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成为一名对国家、民族、社会有用的教师的理想目标。要想成为一名有价值的教师,不仅要在学业和文化素质方面打好基础,还要在修身立德方面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端正自己的行为,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才能在日后的实践中以自身之微光烛照莘莘学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德智兼备的人才。

    本次交流使得各位同志都感触颇深,习近平的讲话与我们师范学生息息相关,使我们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深切期望,坚定了各位学生党员前进的信念。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