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支部风采
17级学术班党小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会议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7-11-20

 

2017年11月20日,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17级学术班党小组于博东110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讨论会。为了让党小组的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充分发言,本次例会由党小组长杜东花主持,并进行详细的相关主题讲解。

党小组的各位党员积极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刘珊珊同志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林佳海同志谈到,习近平主席在大会上说,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一个国家有伟大梦想,同样,作为一名学生,一个党员,我们也必须树立自己的梦想和理想。在追求梦想和理想的同时也必须敢于面对,清楚这个过程中所面对的困难和挑战,勇往直前,积极向上,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林绯璠同志觉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我们要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踏实的态度,专注研究,在学术上多做贡献,今后参与到祖国需要的建设中。林玮婧谈到,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把实现自身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相统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学术班党小组组长杜东花同志发言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地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