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支部风采
文学院召开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日期:2018-11-13

11月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闽南师范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及考评标准(征求意见稿)》、《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考评细则(试行)》、《闽南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试行)》。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从基本组织建设、基本队伍建设、基本制度建设、基本活动开展、基本保障建设、基本运用发挥等六方面与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讨论了考评细则。她强调自十九大召开以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纵向深入,基层党支部建设从严从细,各党支部应根据考评标准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组织员林枫同志从“三会一课”制度的数量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程度及提交年底和年初的党支部材料做出细化讲解,同时对党费开支进行通报。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召开讨论,认为要多注重在基层活动中收集材料,做好报道,力争在党支部评选的得分项目上有突破。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