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支部风采
文学院举办“庆七一”对标身边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19-07-03

为促进学生党员对标身边优秀党员教师,在预备期进一步牢树“四个意识”,促反思找差距,文学院党委在“七一”建党纪念日之际,组织2019年新入党的党员开展“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记我身边的党员教师”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以主题征文的形式,学生党员们积极投稿,见贤思齐,对标争先。他们执笔记录心目中的优秀党员教师,查找自己与优秀党员教师的差距。对照身边榜样,围绕思想觉悟、能力素质、知识文化、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进一步激发自我改造、自我提升的动力。二是师生党员共同佩戴党徽合影,于“七一”共度节日。学生党员表示,与心目中优秀党员一起佩戴党徽,是在鞭策自己。作为人民教师的接班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给予预备党员们以党员的身份庆祝党的生日的仪式感,激发了党员向优秀党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也激励了党员教师树立榜样意识,融育人责任于施教的全过程,发挥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共同促进文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实效。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