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日期:2019-09-25

 

9月23日上午9:40,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东10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第四、第五章节,学习有由组织委员甘巧妍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以及《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三章内容展开学习。甘巧妍带领与会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当学会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并将其运用到实际中去,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自觉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工程中去,不要做“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之后,各位党员也表示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文:甘巧妍 图:许恩泽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