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文学院进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模拟演练
作者:;日期:2019-09-27

9月26日下午,文学院在博东111教室进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模拟演练。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丽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丽霞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指示,表示学院在读书班、集中研讨和支部专题学习等基础上,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结合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环节进行模拟示范,确保规定动作到位,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组织员林枫解读《文学院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文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随后,教工第四党支部现场进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环节模拟示范。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会议的过程督导,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质量,为各项学习实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