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支部风采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日期:2019-09-27

9月26日下午4点55分,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博东111室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14名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第三、四、五章。

会议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建芳带领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原著,深刻领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涵,并强调支部学习会后学生党员们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来学,主动思考着学,尽可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有所提升。接着,支部成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一致表示会定期抽取时间潜心学习论述选编抓要点与学科进行紧密结合,在师范生实习过程中将课程教学与道德教育相契合、坚定理想信念为未来的事业指明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努力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

本次主题教育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理解,不仅仅是在原著中学还应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并付诸行动,为学生社团工作和学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同时,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日后会在学习的基础上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如观看纪录片、慰问退休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志愿者等。


文/图:欧德英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