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学院学生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日期:2019-10-21

为强化党员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10月19日下午3时,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的十二名党员参与龙文区碧湖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培训会,下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生活垃圾排放现状、垃圾种类及其分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及实施等方面展开。主持人从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垃圾分类处理体系、社区志愿者如何垃圾分类等方面讲述了龙文区碧湖街道的垃圾处理问题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接着从源头减量、加强宣传与教育,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向志愿者们讲解具体措施。会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下社区向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呼吁社区居民自觉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年学子对垃圾分类环保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其生态文明教育,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社会责任意识。

 

文:陈彬恋  图:文学院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