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支部风采
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19-11-01

10月31日,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党员教师担任班导师的部分班级同学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守初心 志愿汇”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杨容珠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展示馆,回顾了闽南革命根据地建设的烽火征程。“中共福建临时省委的成立,第一次统一了全省党的组织系统,加强了党对福建革命斗争的领导”,师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旧址的重要意义,感受到担任志愿讲解员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将在本学期组织近10名师生前往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利用课余时间,定期担任义务讲解,为市民们介绍红色文化,增强自身对党史的理解,提升了支部活动的影响力。


文/图:林枫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