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学思悟践,知行合一 —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日期:2020-11-18

为加强党支部理论学习,1113日上午十点,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博东109教室召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党课,参与本次会议的为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嘉霓主持。

林嘉霓同志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适应我国经济发展主要矛盾变化完善宏观调控,坚持问题导向部署经济发展新战略等角度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林嘉霓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远景目标等做了充分的解读,并从民生福祉、科技创新体制等方面切入,解读政策优势。

林嘉霓同志指出青年学生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指引,将国家政策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并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随后,组织委员颜燕霞同志从经济结构、人民幸福感、生态环境等多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重大意义和作用。支部其他成员积极加入讨论中,并表示要注重观察日常生活中的经济现象,关心国家大政方针,在学习研究中跟进国家战略需要。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