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加强考研学风建设,做好助学导学工作 ——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日期:2021-08-07

为进一步加强考研的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领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合理做出考研规划,文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邀请嘉宾刘烨老师为学生开展了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考研指导讲座于8月3日20:0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展开,主要面向2019级意向考研的学生,参与人数共计一百三十余人。

嘉宾:刘烨老师

本次讲座主要包含考研的前期规划、复习准备和问题解答等内容。在前期规划上,刘烨老师在择校、是否报名辅导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刘老师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复习准备阶段。刘老师重点强调了解报考院校考研大纲的必要性,以及结合自身学习基础循序推进复习的重要性,并推荐了政治和英语高质量的参考书目。在问题解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英语四六级对考研影响、考研复试情况、学硕与专硕在就业上的异同等方面的问题都得到了刘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让考研学子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考研指导讲座,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明晰了考研情况、明确了学习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相信他们将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