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文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 观《长津湖》之感
作者:;日期:2021-10-18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增强文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4日下午15:00,学院工会组织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观影前,学院各党支部派出代表,分别讲解了“长津湖战役”的相关历史背景及其对新中国的重要意义。《长津湖》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由革命前辈和无数仁人志士共同谱写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这是一段革命先驱用生命书写的厚重历史,我们看到为了国家和民族,为了生活在中华大地上的每一个同胞,为了苦尽甘来的新生活,志愿军战士展现出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举先辈旗帜,将爱党爱国之情与爱人民、爱生活爱工作的情感结合起来。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