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文学院前往漳浦旧镇后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前往漳浦旧镇后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值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党员教师们来到后垅村秀才乡实地参观调研,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新农村建设的勃勃生机,特别是对文武秀才故居为代表的传统村落与乡贤文化生态留下了深刻印象。驻村第一书记沈晓杰介绍了最新的规划设想。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紧凑,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与文化调研依次进行。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做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内容的专题党课,她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是我们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当前,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学习,从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深度抓领会,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抓贯彻,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临近年底,各个岗位需要做好对照检查,抓紧盘点今年教学与科研任务,着眼于本学科与长足规划与发展,以博士学位授予点的站位,谋划下一年的各项工作。

党员教师还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勿忘昨日艰辛,无愧今日使命,不负明日的梦想,为实现文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