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支部风采
喜迎二十大 | 文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2-10-07

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发挥好电影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中的特殊作用,10月6日下午15:00,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集体观看革命教育影片《浴血誓言》。

电影《浴血誓言》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36年底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顽强血战,红军战士们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故事,谱写了一曲红军血洒河西走廊与敌人血战到底的悲壮史诗。

师生党员聚精会神,被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开展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扬红西路军精神,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