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学习新思想
杨娟娟同志开设专题党课
作者:;日期:2019-11-07

11月5日下午,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博东114召开由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娟娟主讲的“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党课,全体支部的党员参加了党课。

据悉,此次党课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座谈会、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学习委员代表座谈会等相关会议的调研内容,聚焦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问题展开论述。杨娟娟副院长围绕一流课程体系与课程资源建立以及教学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等内容展开讲述,对标当前的师范生认证工作,她指出教工党员要积极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目标。对此杨娟娟同志也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依托学院“三全育人”机制,呵护学生身心和学业健康成长;其次要优化教研室设置,更好地发挥教研室作为教学基层单位的桥头堡作用;最后要加强语文教育研究中心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争当“四有教师”,勇担教书育人使命。

本次主题党课的开展,实现了教师队伍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双提升,助推我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促进了支部党建活动的影响力。


文/图:刘倩怡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