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学习新思想
学实录,悟真理——文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专题研讨
作者:;日期:2020-05-13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更好地汲取政治、思想和精神的力量,5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专题研讨,组织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初心、明确使命担当。

QQ图片20200512205451

教工第四党支部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阐述。黄小乐老师提出,习总书记将科技创新视作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作为高校教师,要着力引领学生创新创业,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庄丹老师提出,要将习总书记关于弘扬“嘉庚精神”和发展教育的方针政策,积极融入到学校在新时期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进程中,加大闽南文化研究,促进带动海内外一切关心我校的华侨等友好人士为我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

 

 

IMG_4066 图片3

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个人体会,对《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展开热议。党委副书记谢斌斌认为《习近平在宁德》真实记录习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以深入调研起步,生动再现总书记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境界。王念灿老师提出,习总书记无论为官何处,均能心系百姓,情系百姓,还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习总书记的情怀、智慧与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其他支部也通过“学习强国”、“党员e家”等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采访实录,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努力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1图片1

据悉,接下来文学院还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增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文:郭雅思  图:文学院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