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学习新思想
文学院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福建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作者:;日期:2020-06-05

6月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福建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系主任、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与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提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联系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科室要用新思路、新方式、新措施来审视、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随后,赵丽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的重要论述,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科室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文:吴建芳  图:林枫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