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学习新思想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为新生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活动
作者:;日期:2022-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新生更加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11月14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为22级汉师1班全体同学开展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宣讲活动。文学院22级辅导员陈茹铃、22级汉师1班全体同学参加。

  林晓老师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点,结合十年来党经历的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应有之义、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真理的力量。

  最后,林晓老师强调,青年大学生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时代同步,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发展阶段中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林晓老师从多个方面生动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同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