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学习新思想
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 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参加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2-1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研究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日,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时代青年说”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赵丽霞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

  会上,研究生党员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体验,分享二十大报告中最有启发的“金句”。王丽英结合当前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阐述了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一理念的理解。王沙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时刻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方能行稳致远。薛旭晖从“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这句话出发,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要积极关注学术热点,储备知识,将输入转为输出。薛兆峰分享了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并表示将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赵丽霞围绕党性修养、使命担当、支部建设等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定力,要从我国国情以及国内外复杂的国际关系视角,理解、拥护我国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做到“三个务必”,做好人生规划,自觉担起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彰显文学院研究生党员团结互助、有战斗力的新风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励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员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新时代踔厉奋发。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