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书画艺术研究所
·简介
·工作动态
·指导社团


工作动态
文学院举办“澄怀观道”书画特长班习作展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5-12-29

 

1227——29日,文学院举办“澄怀观道”书画特长班习作展,展览区设在博东一楼大厅,主要展品为文学院墨韵书画协会的学生作品,种类包括书法,山水画等,面向文学院全校师生展出。本次习作展是文学院书画艺术特色专业的初步探索成果,学院将继续通过书画传统艺能课进行初级培训,聘请专家举办系列讲座以拓展知识面,设置书画模块选修课以培养研究能力,通过基地实习与社会实践提高综合能力,通过举办书画艺术创作与展览提高创作能力。旨在培养具有扎实语言文学功底又懂书画艺术,满足现代文化事业需求,能够从事书画艺术策展、传播、管理、研究、批评、创作的综合型人才。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