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书画艺术研究所
·简介
·工作动态
·指导社团


工作动态
沈耀初美术馆到文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06-26

 

    6月23日上午,沈耀初美术馆负责人沈秋容先生一行三人在文学院沈金耀教授陪同下到访文学院,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基地合作的洽谈。

    沈耀初美术馆集中收藏与展示沈耀初先生的书法字画,在海内外有广泛的影响,此次到访欲就平台搭建与策划形成初步意向。文学院院长黄金明介绍了学院在弘扬传统文化方面开展的特色活动,并结合书画特长班、学生社团墨蕴书协和写作特长班的现状,希望与美术馆达成对接落地的联合培养机制。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最后在传统文化基地挂牌、书画评论写作和对接“海峡两岸论坛”子项目合作上取得了共识。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