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书画艺术研究所
·简介
·工作动态
·指导社团


指导社团
墨蕴书画协会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11-23

 

   该协会于2014年9月创立,以书画研修班为依托,旨在培养文学院学生的传统艺文素养,提高书画欣赏水平和创作能力。

   自成立以来,参与或举办多次文化交流活动和展览,如闽南诗歌节名家笔会及学生作品展、“澄怀观道——文学院书画特长班习作展”等。在我校“社团嘉年华”活动中获得“十佳社团”“五星级社团”等荣誉奖项。协会还前往漳州巷口小学、长泰岩溪中学等地开展定期书法支教活动。协会会员在校内外的书法比赛中屡次获奖,个别成绩突出的会员举办了个人书法篆刻展。协会致力于建立与校外书画家交流合作的机制,与沈耀初美术馆、张仃美术馆建立了合作联系,为学生的书画学习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