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教学研习中心
·简介
·工作动态
·指导社团


简介
写作教学研习中心简介
作者:文学院;日期:2016-03-28

 

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写作教学研习中心,旨在促进文学院学生核心能力(阅读与写作)的提高,为培养学生阅读与写作的兴趣和能力服务。中心将致力于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学习结合在一起,开展各种活动,欢迎师生们积极参加。中心的工作内容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1、围绕阅读与写作,凝聚各方面力量,搭建交流平台,推展课外活动。

2、指导学生社团“既明”文学社的工作,为文学院学生开辟一个良好的课外学习园地。

3、配合文学院的工作安排,协助筹办诗歌节、朗诵会等活动。

4、配合文学院教学工作的要求,为写作课程的建设和改革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写作教学研习中心目前由王朝华教授、任毅副教授以及院辅导员邹斌、院办公室万思兰四位老师组成。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