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师德师风
佳节又秋风,诗曲敬先生|教师节,文院学子快闪送祝福
作者:;日期:2021-09-12

9月10日上午,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文学院于博东一楼中庭举行快闪活动,在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为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特别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学生代表朗诵《歌颂师恩》与合唱《最美的太阳》构成。学生代表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称赞老师们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用生命诠释着人生的伟大内涵。随后,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首《最美的太阳》在文学院中庭响起,歌声携带着美好节日的祝愿传进老师与同学们的耳中,每个人心底对于教师的敬意油然而生。歌声盈盈,掌声阵阵,今天的文学院被感恩与感动紧紧包围。


此外,文学院走廊的红色灯笼下还悬挂着承载着学生们款款真情的明信片。师者传道授业,文者德艺相报。文院学子用自己的才华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一朝沐杏雨,十年润师恩。此次活动传达了文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激之情,树立了尊师重教的美德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自身今后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而感到骄傲的自豪感。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融融。老师,您辛苦了!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