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三个好”


师德师风
秋韵桃李香,师恩日月长 | 文学院学子教师节快闪送祝福
作者:;日期:2022-09-09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校园氛围,9月9日上午,文学院于博东一楼中庭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以颇具新意的“快闪”方式,为老师们送上一份真诚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由学生代表合唱《春暖花开》与朗诵《老师的誓言》构成。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学生代表的一首《春暖花开》在博东中庭婉转悠扬,歌声传递着对老师们“爱,奉献,给予”的赞美。随后,激昂的朗诵声响起,风雨兼程,这是青山不老的坚守;泛黄的教案,那是无法背弃的誓言。短暂的活动呈现出一场有温度,有思想,有感动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感受师生故事中的绵绵情意。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