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师德师风
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张立本老师应邀出席国庆招待会
作者:;日期:2022-10-10

9月27日,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台湾教师张立本老师应邀参加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与近700名其他港澳台侨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张立本老师表示,能够受邀出席国庆招待会深感荣幸。2001年他第一次到大陆,20年间见证了祖国大陆越来越快速的发展与进步,为新时代以来祖国大陆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各方面成绩感到骄傲。

他认为,作为在陆台胞要从身边做起,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努力架起两岸沟通的桥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立本简介:台湾省台北市人。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专攻领域:陈映真文学与思想、台湾文学史与思潮史、左翼文学、1950年代以后台湾地区社会变迁。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