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组织设置
·党员发展公示
·支部风采
·学习新思想
·师德师风
·“三个好”


师德师风
文学院李姿莹老师当选为福建省第九届台湾同胞联谊会理事
作者:;日期:2022-11-27

  11月20日至22日,文学院台湾教师李姿莹副教授以台湾省籍会议代表、第九次理事会理事候选人身份应邀参加福建省第九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李姿莹当选第九届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理事。

李姿莹简介

  台湾省高雄市人。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副教授。现任福建省台联理事、漳州市台联特邀理事、漳州市青联副主席、福建省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学会会员。2021年获评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

  2013年,李姿莹以在读研究生的身份参加了我校主办的海峡两岸青少年夏令营,从此开启了漳台缘分。她参与并见证了祖国新时代十年的飞跃式发展。李姿莹表示,当选省台联理事后,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积极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努力奋斗。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