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挥党建引领,推进“三全育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
作者:;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文学院在博东103教室召开“发挥党建引领,探索‘三全育人’协同机制”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丽霞主持,党委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赵丽霞作重点发言。她强调,支部书记作为专职的党务工作者,要发挥“头雁”作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主业意识、责任担当。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自学,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善于指导实践,各位教师、思政、行政支部书记要结合本职工作要求,坚持以生为本,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教育帮扶;三是要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抛弃老旧观念,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支部特色与专业特点,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参加,凝聚党员力量。随后,她向各支部书记征求主题教育调研意见,并传达了学院学科负责人与学位点负责人遴选以及师范专业认证迎评等工作进展。

党委组织员林枫在发言中对主题教育学习会议记录做了明确规范,并解读了《闽师教组办【2019】5号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补充通知(新)》的文件要求。


文:洪仕南  图:林枫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