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强化党性修养,勇于自我革命——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日期: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文学院在博东111教室开展“强化党性修养,勇于自我革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丽霞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杨杏红做重点发言。她围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个方面来阐释党员如何自我革命,提升党性修养。她强调要敢于长期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差距,提升自我素质,为师生群体树立榜样。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方面,她认为要敢于同党内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健全机制,一体推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研讨主题与岗位职责作了分享交流。

赵丽霞在总结发言上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坚持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方向,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立场。二是要正视党内存在的问题,提升精神气象,严肃刮骨疗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党性修养,外化与行,将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作为一个应有的责任长期担当。


文/图:高佳琪

浏览: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办公地址:博文楼东区一楼 电话:0596-2591442  邮件:zwx@mnnu.edu.cn